1. 筆

    只要看到筆,手中就要拿一隻,到處畫。畫在紙上、腿上、衣服上、牆壁上,在任何可以畫畫的地方上。

2. 球

    看到別人玩球,他也要跟著玩,但常常球跑遠了,他就不去撿了,真的是懶惰鬼!

3. 牙刷

    小的時候我拿紗布巾要擦他的牙,他總是很不賞臉的把臉別開,現在有了小牙刷,只要他有機會走到浴室,一定就唉著要拿小牙刷。刷刷刷,從刷自己的牙齒到拿

    來刷門刷地,刷到我都想揍他!

4. 鑰匙

    鑰匙拿來開門嗎?錯!拿來四處鑽,只要有洞的地方,他就拿來鑽鑽看。東鑽西鑽完就亂丟,再去拿別的東西了。

5. 化妝棉

    沒錯!就是都看我洗完臉抹化妝水的習慣,因為他用在臉上是涼涼的,所以一看到我坐在化妝檯前,一定就來說冰冰…意思就是他要濕的化妝棉學我擦臉啦!

6. 水

    看到水桶裡的水,就要用手去喇一下;經過路邊的水坑,就要用腳去踩一下。看到冰飲料,就要拿來貼在臉上喊冰冰~~

7. 奶嘴

   這應該是榮登寶座第一名啦!睡覺的時候要吸、哭的時候要吸、無聊的時候要吸、揮的時候要吸、太久沒吸也要拿來吸一吸,絕對是我出門的必備品!

8. 推車

   出遠門必備!因為勳勳是懶惰鬼,走太久他不要、人太多他不要,若是把他放在推車上,不論坐多久,他還是會乖乖坐著看四處,減輕了我要牽他的麻煩。

9. 媽媽

  搞到最後什麼爛攤子都要我這個媽媽收拾就是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Q小雪球 的頭像
    QQ小雪球

    QQ小雪球的部落格

    QQ小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