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大帥總管....
你不覺得有些照片遺漏了嗎....
本姑娘照片都在公司電腦,根本無法上MSN編輯
識相的話..咳咳...ㄟ~拜託您~
快燒給我吧~(不要用壓縮檔給我喔,我家電腦無法開)
你大人大量,不該對弱女子多加苛求
等你唷!!
不需要我用眼神暗示你吧....>3<
謝謝你唷~ orz  (磕頭)
 
......可以再燒一片「綠鋼琴」給我嗎?...原本的那張會跳針...
...你人真好吶...請你吃飯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Q小雪球 的頭像
    QQ小雪球

    QQ小雪球的部落格

    QQ小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